close

結婚真的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

(所以我才會被求婚了兩年才開始弄婚禮的事情XD)

 

對於結婚我第一個最重要的選擇一定是餐廳

一般人可以能先從婚攝跟新秘下手,但是我真的覺得餐廳好重要啊

所以我再婚期前一年就先決訂餐廳了

挑選餐廳我有兩個大方向

第一點:餐廳本身佈置就要ok,與其花大錢去請婚佈來佈置,倒不如一開始就選一個不太需要用到婚佈的餐廳啊

第二點:餐廳的停車場一定要夠大,每次去參加婚宴最討厭的一件事情就是找不到位置停車,所以停車場也在我的考量範圍

 

在以上幾點種種的比較下,我的婚宴餐廳決定了平鎮茂園

茂園本身有600個停車位提供禮車跟賓客停車,大家不用太早到或是搶位置搶破頭

另外就是他的婚宴聽就已經很漂亮的,連收禮台跟相片桌那些茂園都會提供簡單的布置道具

 

(以下圖片皆為茂園官網擷取)

茂園1  

這是茂園的大門口跟餐廳走道

整體是很歐風的感覺,黃色的小木屋非常可愛,如果太早到會場還可以先拍個偽婚紗之類的

 

茂園2  

另外茂園也有戶外證婚的觀禮台

如果婚宴當天沒偶人辦戶外證婚的話,還可以在這裡也小拍一下照片喔!

 

茂園3  

茂園分成A.B.C.D.E五個聽,我訂的是D廳(大約可容納16-23桌左右)

C.D廳的佈置基本上是一樣的,都走紫色調,只是因為D廳又比C廳方正一點,所以長輩說D廳好

很重要的一點就是A.B.E廳的新娘休息室都是在廳裡,只有C.D廳的新娘休息室是跟會場分開的

也就是說如果想要享受那種站在一扇大門前,享受大門打開的瞬間的新娘(?)就很適合選C.D廳

(好啦,我承認自己就是有這種虛榮心的新娘XD)

 

茂園4  

紫色風的會場打下來的光當然也是偏紫色調

當初會決定這廳也是因為覺得紫光打下來也太夢幻了吧

 

當然也不是因為這樣我才決定的啦!

也是因為朋友吃過口碑都不錯,再加上我們的門市好大方

我們都還沒有開始凹東西,她就很爽快的香頌我們香檳塔耶

 

茂園婚宴有三種方式,分別是:8888、10888、12888(都要加一成服務費)

然後有果汁無限暢飲、每桌紅酒一瓶(多喝一瓶400)

門市說我們可以自行帶酒,但必須是烈酒,這樣可以不收每桌300開瓶費

 

餐廳還有提供新娘小點心一份、迎賓喜糖跟送客喜糖

還有就是我一開始提到的基本布置

而且餐廳的動線圖都很清楚,每個廳前面都有數位照片顯示器來顯示新人的相片,這樣就不怕跑錯場囉

連我難搞的老爸都滿意,所以我就很放心的下訂囉

 

距離婚宴還有三個多月,等到前一個月試菜再跟大家報告心得!以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